国有资产管理处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告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世格OCALE软件技术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1-12-02 17:21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采购人名称: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采购项目名称:世格OCALE软件技术服务项目

3.采购内容:

提供125个B2C训练账号,B2C训练账号内容包括:账号模拟多个国家的消费市场(至少包含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学生用户以个人或团队的模式创建跨境企业并进行经营。系统模拟的企业运营包含市场调研、产品开发、运营推广、仓储物流、财务分析等完整的业务流程,经营采用博弈的方式,系统对用户在各个运营环节中的决策、预算分配进行联动,实时呈现不同经营决策下的运营结果。

二、采购货物(服务)的说明和预算金额:

1.采购货物(服务)的说明:软件技术服务。

2.预算金额:3.3万元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OCALE软件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天津市赛和国赛使用软件,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是大赛唯一技术支持方,购买此技术服务可以解决目前无教学软件之需,帮助学生备赛,开展社团活动,给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实现课赛融合。综上所述,此项目只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唯一供应商名称: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2.唯一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29号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OCALE软件是目前国内相对成熟的一款专业赛事专用软件,通过多资源、全业务链及仿真跨境电商平台业务操作模拟沙盘训练,可以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课赛融合,较好地提高学生在跨境电商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提升。

刘永胜

天津

农学院

副教授

该软件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天津市赛和国赛使用软件,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参赛训练效果,实现更好地跨境电商实践教学及社团活动效果,能够缩短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距离,搭建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的平台,较好地促进跨境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符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天津市加快发展新型消费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

世格OCALE软件技术服务对于上述竞赛、教学、实践、社团活动都十分必要,同意按照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朱蕾

天津国土

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

副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3个工作日,即自2021年12月3日起至2021年12月7日止。

七、采购人联系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采购人联系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联系人:田玉娟

联系方式:18920810258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8日

八、意见反馈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采购人。


                              2021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