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公告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邮寄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2021-03-13 10:52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采购人名称: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采购项目名称: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邮寄

二、采购货物(服务)的说明和预算金额:

1.采购货物(服务)的说明:2021年4月起,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将陆续开展春季及秋季高考招生录取以及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工作,6月份开始陆续邮寄毕业生档案。学校坚持贯彻安全邮寄管理的工作要求,确保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安全送达、接收,避免丢件、误领和冒领情况发生。

2.预算金额:6万元(预算为10元/份,最终价格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以及630专项工作关于录取通知书级学生档案安全邮寄的相关要求,加强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档案安全邮寄管理,指定国家邮局EMS作为上述邮件投递渠道。因此,该项目属于单一来源。

附: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5/moe_776/s3258/202008/t20200803_476429.html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2.唯一供应商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88

五、公示的期限

315日——319 日,5个工作日。

六、采购人联系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022-59655434

采购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采购人联系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

联系人:陆晓雪

联系方式:022-59655460

七、意见反馈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采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