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资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资产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操作培训会
2023-03-15 16:07  

3月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公共课教学楼二楼机房面向新任资产管理员和部分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资产管理员,组织举办了资产综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会上,国资处资产管理岗教师和软件工程师对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讲解,针对资产入账、资产调拨、资产处置、资产查询等功能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参训人员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实践,既提高了业务能力,还通过现场培训指导解决了系统使用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协助各部门做好资产管理各环节工作,优化服务,促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效率与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